空羽

     "知道吗,大名鼎鼎的李佩尔伯爵家的私生子回来了。啧啧啧,是个纯种又怎么样呢?长亲没一个要的,哈哈,也不知道能活多久……"

     "蠢老鼠,现在长亲都不在,看你怎么耍滑头!哟,多大了还玩娃娃,要不要穿裙子啊,哈哈哈……"

    " 滚开,你们滚开!"

   " 哟,小老鼠还生气了,要不要找你那个保护神来啊。不过来了也没用,你们就一起挨打吧。"

    杰克双眼无神的看着那些所谓的该交的朋友,嘴里小声嘀咕着掠影的名字,但他也知道此时是黄昏,地缚灵是无法出现在此刻的。‘没有人会来救我了,希望他们别打脸,别让掠影看见就好了……’

    "你就想让他们打吗?我愚蠢的半身。"耳边响起了诱惑的声音,"来,温柔的打开安琪看看,我会帮你的……"

     娃娃被打开,被划伤的皮肤却让杰克心越来越沉……

     "来吧,我愚蠢的半身,杀了他们……"

    "不,不可以,掠影会生气的。"

     "可如果死了就再也见不到影了哦……"

   " 掠影……不可以……失去……"

    杰克的脸上神色恍惚,手术刀几乎要离破经络。"救我……""别怕,我来了……"耳边响起了温柔到几乎让杰克落泪的声音。虚空中淡色的花与蓝闪蝶伸出了一双温暖的手,将杰克拥入怀中。在捂上杰克眼的一瞬间,蓝光闪过,那些刚还在嘲讽杰克的人倒在地上抽搐了起来。"小可爱,不是说了有事……"叫我吗?话还没说完,杰克就扑在奈布胸口开始呜咽,泪水一滴滴淌下,小翅膀也一抖一抖的。看到这样的杰克,奈布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默默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 掠影……""嗯,我在。"

      "影……"我在。"

       ……

     忙于安慰小娇妻(自以为)的奈布自然也就没有发现杰克回头对那些人充满恶意的笑和那些本来只是昏迷,起来回家后却再也没有机会出现的人……


评论(5)

热度(16)